不知道几岁的虞几岁

随心生产垃圾的咕咕精☆还搞,不一定写了。

星辰是你(1)

私设严重_(:зゝ∠)_应该是ooc没错了,更新时间随缘,慎重入坑

  某个平静无事的冬日,朴灿烈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要把他早就定制的钢铁侠套装领回家的这一天。他锁上家门,顺手在空中摇了几圈钥匙串,哼着不成调的曲子正准备散步走去店里,却忽然被不识时务的一通电话打破了宁静。
  “喂朴灿烈吗?!我这儿出车祸了!我不知道钱够不够!我先把人送去市医院,你带着钱来一趟!”
  “喂喂?喂边伯贤?!!”
  “你没事——”朴灿烈还没来得及说完一句完整询问,那头电话又猛的挂断了。
  朴灿烈哑然把剩下的字咽回去,忍不住咒骂了两句。这死小子疯了吧!又挂我电话!
  他摸了摸兜里正准备把他亲爱的钢铁侠赎回来的钱,咬了咬牙,撒腿就推开楼道大门向外跑去。
  冷风夹着暖阳的微弱热量扑在脸上,朴灿烈大脑里某根断掉的弦忽然回到了重新连接的状态。
  车祸?!!
  边伯贤没有车啊?!

  “靠!”朴灿烈气的一巴掌拍在边伯贤的脑袋上,“你他妈骑个小突突也能把人撞进医院我真是服了你了大哥!”
  “别闹!”边伯贤不耐烦地拍下朴灿烈的手,“烦着呢!”
  他礼貌地对收完款的护士笑了笑,收拾了东西转头向病房走去。
  朴灿烈气不过,继续跟在他身后絮叨:“小突突撞人就算了,你还能把他撞进医院。边伯贤,虎还是你虎。我服了。”
  走到病房门口也没听见某个日常回嘴的人说一句话,朴灿烈这才后知后觉,他按住边伯贤刚放上门把手的手:“你怎么了?你今天不是去上班了么?”
  “工作没了。”边伯贤无奈看了他一眼,抽回手揣进卫衣口袋,倚到旁边的白墙。
  “关泽跟老板说我私下跟他的大粉见面,爆他的假料,所以很多大粉都不再看他的直播了。本来老板听关泽说我的坏话也不少,但因为觉得我是棵摇钱树,还挺护着我,这回听说我欺负到他亲儿子身上,哪还能饶得过我。今天上午本来就是让我去收拾东西走人的。谁能想到回来的路上还能有这么一茬。”
  “你真干了?”朴灿烈不能理解。“你跟关泽又不是不对付一天两天了,不至于突然干出这种事吧。”
  边伯贤不满地瞥了他一眼:“我当然不会干啊。幼稚死了。”
  “那你既然没干过,你倒是解释啊,你在公司里数一数二的人气,要是解释清了没事,你们老板估计也不舍得让你走。而且吴世勋呢?他跟你搭档了这么多年,都不替你解释几句?”
   边伯贤耸了耸肩:“他能解释什么?他那个菜鸡技术,老板能留下他都很仁慈了。他又不是老板儿子。更别说,人家关泽才是老板亲儿子。他早就看我不顺眼了你也知道。”
  “何况这个根本没法解释。我是没那么幼稚,”边伯贤伸手按住朴灿烈的肩膀,语重心长,“可架不住,吴世勋,的确就是那么幼稚。”
  他站直身子,顺手拍了拍刚刚和墙面接触的卫衣袖子。
  “走吧,先进去。”

  张艺兴醒来的时候边伯贤正倚在窗边给直播的吴世勋刷礼物。
看得出来今天吴世勋直播的情绪不高,刚刚结束一局游戏竟然还在直播里分心给他发消息,说一会要来医院看他。
  但其实朴灿烈和吴世勋他们或许都不太能懂边伯贤此时的心情,边伯贤不仅不像他们那么复杂,甚至还有一点隐约的开心。他早就想辞职了,只是一直狠不下心,天天在公司里跟关泽斗智斗勇早就心累了,还不如拿这难得的离职机会帮世勋顶个锅呢。
  要不是这次事情,也不知道猴年马月他才能在离开和留下中做出选择。
  边伯贤刻意无视旁边朴灿烈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用小号津津有味地发了条弹幕——“今天的主播冷脸超酷!!!”。朴灿烈忍无可忍,低声念叨:“边伯贤你够了啊!这已经是你今天第二十八条用这种恶心人的语气评论这个直播了。”
  “这不是我很久没看过游戏直播了嘛,从主播转换到粉丝难免要激动的,”边伯贤反驳道。 
  吴世勋可是为数不多知道他小号的人,刷这么多条他总该能看见几条吧。看到了大概这小孩也能减轻一点愧疚了。
  “诶你还有理了,刚刚医药费都是我垫的,我可提醒你,你这个无业游民现在刷的礼物可都是该还给我的——你醒了?”
  没打算搭理朴灿烈,边伯贤还抱着手机在刷屏,听到这茫然抬头,正对上病床上那人有些失焦的目光。
  “你醒了?”边伯贤赶紧把手机揣进兜,也跟着朴灿烈站到床边。“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吗?我好好骑着电动车的时候,你那自行车突然从小路口拐出来了,按了喇叭你也没刹车,要不是我及时拐弯,差一点就撞上了!”
  “怎么说话呢?你把人弄成这样,好好跟人道歉!”
  边伯贤被朴灿烈巴掌拍得一个趔趄,险些摔到病床那人身上,咬牙切齿直起身:“朴——灿——烈——”
  “我去找医生过来!”还没等他说出下句,只听见“咣”的一声,有什么就飞快冲出了病房。
  病房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边伯贤有些抱歉:“但这事我也有错。我今天心情不太好,骑车的时候开了小差,不然你一冒出来我就应该立刻停下的。”
  “诶,不过你可不准碰瓷啊!我本来就没撞到你,而且你还是走下来之后自己晕过去的。”甚至还顺手停好了车。边伯贤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
  “我就是看你一个人躺在那有点惨,才送你来了医院,顺便声明我不是故意要掏你钱包的,是因为需要身份证……”气势渐渐弱了下去,边伯贤不自在地脚下挪了几步。
  张艺兴仍一动不动看着他,但和刚清醒时的失焦不一样,那双眼睛里清楚地映着他的表情,目光清澈地像是个孩子。本来还打算好要装地凶一点先发制人防止他碰瓷的,但看着这男生一眼能望到底的眼睛,还怎么凶的起来啊。
  他叹了口气,还是忍不住自己日常泛滥的亲切,走过去帮人把身后的垫子扶了起来。眼睛长那么好看干嘛?他小声嘟囔。
  一双手按住他正准备帮张艺兴重新盖一下被子的动作。啊,手干嘛也长这么好看啊。他继续愤愤不平。
  “谢谢你的声音。”
  啊?边伯贤疑惑抬起头。
  啊!一瞬间某人跳了起来,弹到了屋子角落。
  “大尾巴狼!变态!你摸我手干嘛!!”
  “我看你也没病,根本就是对我图谋不轨才故意晕在我面前的吧!!”
  “就是这个声音。”那双眼睛毫不在意,反而比刚才更灵动地用盛满了星辰和期待的样子看他。
  “谢谢你的声音。”

ps:想写搞笑一点但是又失败了hhhh脾气冲鸭!机车美男衍生出的小突突贤撞自行车兴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放动图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