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几岁的虞几岁

随心生产垃圾的咕咕精☆还搞,不一定写了。

星辰是你(2)

  maybe→私设,ooc,更新时间随缘,谨慎入坑
part 1见主页or合集(不会搞传送门的我)

  “莫名其妙。”
  边伯贤想起刚刚医院里那人对他说的话,还是忍不住小声嘀咕。
  “谢谢你的声音。”
  边伯贤被张艺兴不着头脑的一句话炸到了角落,忍不住结巴。 “你什么意思啊你你你你——”但今天这个日子,边伯贤明显也没心思听他解释。
  “既然你醒了就赶紧打电话,让你朋友他们来接你,我一会还有别的事情。”
  床上的人看起来有些反应迟钝,不知道是还没清醒的后遗症,还是原本就是这幅模样。
  “电话……”
  边伯贤警惕地挪了几步,把桌上的手机扔到他怀里,又退到窗边,扯了半边窗帘遮住自己。
  “喏,你的,我们都没动过,不知道摔没摔坏。”
  看着恨不得穿墙出去站在窗外的某人,张艺兴微张了张嘴,把话咽了回去,沉默着低头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钟大啊,我是张艺兴。我现在在……”
  “市医院。”边伯贤从窗帘后又冒了半张脸出来,远远地给他做着口型。
  张艺兴这回倒是没看他,抻了一把身上盖着的被子,看着干净的白被上印着的蓝字,“我在市医院,你来接我一下吧。”
  “lay哥?!你!!!”张艺兴微不可见地蹙了下眉头,还是忍不住把手机稍微拿离了耳边。
  “嗯,我听着呢。”
  这嗓门……啧啧,边伯贤在窗帘后面感慨了一句。不过,都说了在医院,这联系人的语气怎么听着还有点惊喜?
  woc!不会真是碰瓷的吧!
  边伯贤默默地又扯了把窗帘。

  二十分钟以后,有什么人风风火火推门冲进了病房。
  “lay哥!你没事吧!你还好么!你全好了?!”
  唉,更头疼了。
  张艺兴摸了摸额头,慢吞吞地应:“钟大呀,我听得见,你声音小点。”
  朴灿烈看人家朋友来了,赶紧过去陪着站在床边。本来还准备替边伯贤赔几句罪,结果看那人面相看起来倒是挺好相处,一冲进来却恨不得用眼神把张艺兴翻上几百次AB面检查一下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模样,朴灿烈顿时也不敢再刷新自己的存在感。一时间那人对张艺兴嘘寒问暖,朴灿烈站在旁边一脸真挚,画面看起来非常充实圆满。
  等到这群人想起来似乎还有一个疑似“罪魁祸首”时,边伯贤早已经不知道去哪了。
  “张先生,医药费是我朋友朴灿烈代您付的,还钱的话给他就可以了。我还有事,先走了。”
  只是捏着纸条,张艺兴都能想象到边伯贤对他退避三舍的样子。
“对不住,”朴灿烈挠了挠头,有点抱歉地试图解释,“他今天出了点事,心情不太好,您多担待。”
“没事的。”张艺兴折了几折,仔细把纸条压在桌上的手机下面,“钱我之后会转过去。不过现在我还有件事想麻烦您。”
朴灿烈看着张艺兴这双眼睛,也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
“你说你说。”
“或许可以冒昧地问一下,你朋友叫什么名字吗?”

  边伯贤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明明也没有看很久太阳嘛。
  没在意地揉了揉鼻子,边伯贤舒展胳膊,在光晕里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一边还像谁家刚晒完日光浴的布偶猫一样眯着眼睛,心满意足地哼了几声。
  冬日的太阳暖烘烘地,烤的让人无端有些犯懒。无风无雨,无云遮挡阳光。如果不是今天没了工作,倒的确是个适合搬家的好日子。
  还好有先见之明,只留了小件在今天搬。不然加上今天这场乌龙,今晚他肯定没地方睡了。
  虽然以前的房东朴灿烈肯定也会放他进去。
  也不知道他是踩了什么狗屎运,才能跟这种八竿子打不着的富二代成为发小。还是朴灿烈这种人傻钱多的。
  边伯贤叹了口气,不过好歹他现在也赚了钱,再怎么说,拿着那远远不够的房租,和朴灿烈拼他那一半的豪宅也说不过去。
  找了个地方锁好他的小突突,边伯贤慢悠悠上楼去了。
  关门时想起来,还下意识感慨:他这朋友啊,真的是为义气插自己两刀。除了有点傻。

  张艺兴清楚地意识到了这一点。
  他没能从朴灿烈的口中问出边伯贤的名字。本来看着挺开朗能闹的,听到他问名字之后看他的每一眼简直是跟防贼没什么差。
  不过傻也的确是傻。
  金钟大去跟朴灿烈插科打诨了一小时,就混成朋友了,连边伯贤游戏直播被人暗算丢了工作今天搬家都成了公开的秘密。
  这些说完,不止张艺兴哭笑不得,连在给他还原场景的金钟大都有些想笑。
  至于亲口说出这些话的朴灿烈,在家门口掏出钥匙准备开门的一瞬间,突然想起来金钟大喊张艺兴的名字。
  lay哥?
  lay??
  Lay Zhang???
  一大串钥匙砸在地上,撞出一阵清脆的响声,仿佛有人拿着朴灿烈那制作了满屏轨道的电脑敲这个人傻钱多的富二代脑壳。
  朴灿烈!那他妈不会是你偶像吧!!!!!!

  “边伯贤!!!!!!!!!”
  顺手加入的群视频险些把边伯贤的鼓膜给震破了。他一把拽掉耳机,深呼吸了一口气,才重新把屏幕对准自己的脸。
  “朴灿烈。我劝你对一个戴着耳机刚打完游戏的人善良。”
  “边伯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像发现了一个大秘密!!!”视频框里的朴灿烈不但毫不收敛,甚至看起来仿佛加了裸眼3d效果,下一秒就会冲出来按着边伯贤的肩膀把他摇散架。
  边伯贤看了一眼时间,对着剩下一个框里平静无波的吴世勋:“你刚刚对着这个样子呆了四十分钟?”
  吴世勋点了点头,迟疑了一下:“哥,你怎么从大房子往小房子里搬家啊,是因为走了钱不够了么,我可以借——”
  “什么啊,你还不知道我是为什么?为了攒钱赛车嘛,你别担心了。”
  吴世勋想起了边伯贤无数次提过的赛车,把心稍微搁下了:“那你给我地址,改天我去看你新家。”
  “好啊,到时候我把备用钥匙搁在门口花盆里,你来的时候要是我不在,拿了进去就行。”
  “喂!!你们俩到底有没有注意我!”
  “边伯贤!你撞的那个!!是我的偶像!!”
  “谁撞了他朴灿烈你能不能行了我是救了——”
  “边伯贤?你人呢??”
  一句话没说完就被憋回去的暴躁边伯贤看着wifi上一格都没有的灰色,一时无语。
  偷wifi不道德,他明白了。
  算了,过几天扯了网线再聊吧。
 
 
 
 

评论(5)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