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几岁的虞几岁

随心生产垃圾的咕咕精☆还搞,不一定写了。

《你看,天亮了》/半现实向/纯属虚构


2018年5月24日
  “伯贤啊,公司那边的意思是,你游戏直播的事情先放一放吧,最近不是也行程多,你也忙不过来。”边伯贤放下手机,视线重新回到20杀吃鸡的电脑屏幕上。行程多么?他没有再继续回复,熟稔地按下截图快捷键。身后有什么窸窸窣窣的声音,边伯贤编辑着ins,头也没回地叫了一声身后人:“世勋啊,你要跟我一起吃鸡嘛?”吴世勋正在翻找东西,闷声回:“不了哥,一会我有行程得出门。”他搁了手边的东西抬头对着伯贤的椅背:“诶哥,你之前和公司说的想和中国主播一起直播游戏的事怎么样了?是已经在准备了吗?”
  按下发送,伯贤收拾了表情,悠悠转过椅背,笑地不见眼睛:“快了吧,公司说再过一段时间,也是,最近太忙了。”吴世勋没有怀疑地点了点头:“也好,正好这段时间你还可以再学习一下中文,以后直播的时候也用得着,我教你啊?”边伯贤哭笑不得,伸脚蹬了一下面前扎在东西堆里的吴世勋:“长本事了啊,现在是不是觉得中文和lay哥一样好了,还来教我?”吴世勋嘟囔了几句:“那我不比你的中文好,当初天天有机会跟lay哥一起的时候你不好好学,现在想学中文不还是只能沦落到跟我学?”无意的一句话不知道戳到了谁心里的柔软处,边伯贤本来作势要闹的精气神一瞬蔫了下来,又把椅子旋转回原来的方向。
  吴世勋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张了张嘴,又把话收了回去。等拿着东西准备给边伯贤带上门,看他一心一意只盯着电脑屏幕上的游戏画面,想了又想这才开口打破了近乎冰冻的气氛。“哥,你之前说想跟中国主播一起玩游戏不也是为了变相和lay哥有点交集吗?你很久没跟他讲话了吧,拐弯抹角做这么些事情干嘛不直接跟他说想他了。”
  画面上的游戏人物忽然被击中倒地,边伯贤操纵角色前爬了几步,“他已经够忙了,我怕我联系会让他麻烦。”声音似有似无,如果不是吴世勋正目不转睛地看着那个在忙着用游戏填满空虚的人,他说不定会以为刚刚听到的话只是幻听。
  门被轻轻地带上,一声枪响炸裂在耳边,靠着爬行挣扎了几步的角色最终还是停止了行动,画面灰暗下去,边伯贤摘下耳麦扔到一边,心却被吴世勋出门前的最后一句话搅得慌乱。“或许lay哥从来都没有觉得那是麻烦呢?”
  边伯贤看着停留在5月6日张艺兴卡着零点生日祝福的聊天对话框,打了几个字,却觉得心情被搅得复杂而疲累。他删掉那些连自己都觉得透着沮丧的词句,终于下定决心,明天吧,明天,就算自私一次,也要用你最熟悉的没心没肺的样子去打扰你。

2018年5月25日。
  拍戏,作曲,参加活动。还是熟悉的行程,连轴转的生活。
  鞋和机场的地面相触的刹那,连着好多天没有睡好的张艺兴精神或多或少有些恍惚,仿佛踩在吸满水的海绵上,他无意识趔趄了一下,抬着电脑的胳膊猛的收紧。身旁的助理连忙紧张地抽走那台几乎和他融为一体的电脑,小心翼翼搀了一把。张艺兴没有说话,只是缓慢地偏了偏重心扶住助理的肩膀停顿了一下,直到眩晕感过去,眼前重新聚焦出清晰整洁的机场通道才恢复速度,迈步走到前方。对为了工作经常废寝忘食的张艺兴来说,这种情况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是家常便饭。可这次却忽然让他心里莫名烦躁。
  直到告别了接机的粉丝,关上车门,他才拉下口罩,露出疲惫的神色,随意倚在身后座椅上,任由向下滑落了一段,心头却仍像压着一块大石,刚才的那种感觉久久不能释怀。那种大脑空白,甚至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称之为灵感的一切思绪都化成碎片黯淡下去的窒息感。
助理从前排侧过身,看他正闭着眼用手指轻轻揉着太阳穴,平日里好看的眉头皱的紧紧的,犹豫了一下,平常上车惯例要递给他的电脑跟着左手往后收了收。“艺兴,就这一会别作曲了,路上你休息一会,给你手机。”张艺兴闭着眼,心里也清楚自己现在的状况实在不适合也没必要强撑这一段路,难以察觉地轻叹了口气。
  手机啊,真的是很久没看了。这几天忙这忙那,有什么重要消息几乎都是助理转达。除了正常的交际联系,其他的手机程序都仿佛摆设。桌面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又从最后一页翻到第一页,作曲时灵活来回的指尖竟鲜有地不知所措起来。助理随意瞥了一眼后视镜就看到他这幅局促样子,有些想笑又有些心疼,忽然想起来了什么:“对了艺兴,今天时尚芭莎的封面照该发了,我登了你的ins发了封面图,你可以去看一下。”不是什么大事,说出来就是知会他一声,助理等了一会没听到应答,转头看看,他指尖明显是无心地轻点了几下,眼神仿佛在看手机却又像在发呆,一看就又是反射弧长到赤道的日常溜号。助理失笑,无奈地转过头不再说话。
  其实张艺兴也不是完全左耳进右耳出,他敏锐地捕捉到了ins这个词,思绪一扯,昨天剧组里那个喜欢伯贤的化妆老师说的话突然浮现在脑海里。上妆时化妆老师无意提起伯贤竟然像交作业一样连发了三条ins,还以此教育张艺兴不要整天对着电脑还是要多有一点不同的生活。张艺兴当时正抱着电脑作曲,所见所闻除了自己的旋律其实全部都已经自动屏蔽,偏偏伯贤两个字进了耳朵里。当时他是怎么做的来着,他抿了抿嘴角,轻微地垂了下眼睑,手下的动作只停顿了一秒便熟练地继续,然后随意地开口问“他发了什么啊”。 
  那副模样,欲盖弥彰地让人觉得好笑。张艺兴自嘲地笑了一下,回过神来,却发现手指正停留在聊天对话框的输入法上,无意识地按着一串乱码。他慌忙抬起正在制造乱码的指腹,试图明白自己溜号的短短时间内究竟打开了什么。界面是很久不曾使用的kakaotalk,视线上移,对话框上的名字清楚地写着“伯贤啊”。
  原来就连潜意识都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什么了么。他打了几个字,又迅速地全部删掉,垂下眼睛不再动作。是的,他想他了。可他满心都是想说的话,此刻却竟然不知道应该要说什么。
  他很累,他也知道边伯贤肯定懂得他的累,可这种累是负担更是一种幸运,比起很多机会都被公司阻隔下来的伯贤,他并不想让自己成为伯贤的心理压力。张艺兴试图仔细斟酌词句,半天也只打了寥寥几个字。“伯贤呐,你在做什么呢?”恩,看起来随意又得体,张艺兴犹豫地准备按下发送。
  消息提示音猛地一响,惯常反应慢得像掉线的张艺兴生是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好不容易才握住了手机,却已经失手按下了发送键。等他缓回神来看向手机,他甚至有一瞬间怀疑是自己眼花了。
  那个停留在伯贤生日那天的对话,忽的多了两条消息,最新一条是张艺兴花了好长时间才斟酌出最得体的句子。而上面一条,只有短短几个字,隔着手机都仿佛能想到对面人撒娇的模样。
  “lay哥lay哥!kkkkkkk想我了吗?”
  张艺兴刚刚花了半天才做好的心理准备,却轻而易举地被边伯贤的一句话融化成消散的涟漪。
  “回复得也太快了吧kkkk原来lay哥也正准备给我发消息啊。”
  “我想你啦”
  嘴角忍不住出现上扬的弧度,张艺兴抿了一下嘴唇,试图恢复成原来的表情,却笑得比原来更肆意。他飞快地打字,比任何一瞬间都要轻松,心里比消息先一步念出自己想说的话。
  “我也。”

2018年6月5日
  接近十点张艺兴才回到酒店收拾梳洗,折腾完已经半夜了。算一算,韩国的时间更是接近一点。演唱会大概也结束不久吧,要么就给伯贤留个言好了。这样想着,消息就仿佛自动发了出去。张艺兴也觉得自己好笑,明明反射弧慢的让人无法理解,却偏偏在伯贤的事情上手比思想的速度快的不是一星半点。
  吹风机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愈发令人烦心,他吹着头发和镜子里那个人不动声色地对视。越到深夜越会觉得孤独,这话一点也没错。
  他看着镜子里那张脸仿佛越发明显的棱角,谁能想到几年前人群里毫不起眼的少年如今会一个人走到这个位置。即使现在身边仍然有许多人,能有机会做许多想做的事情,却也总会怀念起从前的那段日子。其实他不是很爱说话,尤其是在那些长枪短炮凶猛扑过来的闪光灯下,他反应慢,又总怕自己年少冲动说错什么话,下意识便要后退到黑暗的角落。每当这个时候,前面便会伸来一只白皙漂亮的手,紧紧地拽住他的衣角,不给他逃脱的机会,也一瞬间给他安定下来的力量。那时候边伯贤总是站在他身边,他不喜欢说话的时候,就比他往前半个身位,不着痕迹地挡住他局促不安交握的双手。然后笑得真诚明媚,让人移不开视线。但如果一直被张艺兴盯着,就连一向习惯耍宝的边伯贤也会有些害羞,顺势把话筒递到他面前,目光温柔坚定地让他毫无察觉地自信起来。既不让他为难,也不给他远离所有人的机会。明明他才是哥哥,但他却从不曾怀疑过,有伯贤在的地方就是安心的地方。张艺兴拿着手机走到桌边,铃声突兀地响起敲开了深夜的静谧,他只看了一眼便立刻接通了视频电话。
  “lay哥,你杀青了呀。”那边的边伯贤趴在被窝里揉了揉眼睛,一看就是刚刚洗漱完的样子,素颜的眼角温顺地垂下来,像极了他那只短腿的小柯基眯起眼睛的模样。
  张艺兴下意识地放软声音,本来就显得可爱的韩语发音越发地温柔。“杀青了,你准备休息了?”边伯贤原本抱着被子一角蔫蔫的困乏样子突然清醒起来,兴致加载到满格:“lay哥你还记得前几天我跟你说了什么嘛!”

2018年6月6日
  忍不住和张艺兴联系的那天,边伯贤花了很大精力才把自己展现出的心情调整到最佳的状态。两人久违地聊了很长时间,直到最后张艺兴因为行程迫不得已才打断了对话。他有些兴趣缺缺地逛了一圈ins。告别第四分钟,那种疏离又不敢惊扰的思绪又涌了上来。
  他可以看到张艺兴更新的ins,看到张艺兴更新的微博,可心里却像哪里空出一个无底洞,怎么也填不满。他不是独一无二,甚至有的时候是最后一个从其他成员的口中听到张艺兴的动态,边伯贤一点也不喜欢这种感觉。他笑着闹着,却比谁都更没有安全感。如果不是不能发到公共平台,他倒是也很想上传些和张艺兴的合照来安慰一下自己有点骄纵的小脾气。刚巧路过房间门口的朴灿烈正在嘟囔投票的事情,边伯贤随口搭话问了一句是什么投票。朴灿烈停下看了看他,“哦是在Twitter上一个投票,不过我们不是都没有Twitter嘛,这还是刚刚经纪人哥告诉我的。不过,Twitter用着的确好不顺手啊。”朴灿烈摸了摸耳朵,转身去做别的事情了。莫名其妙的,边伯贤的脑海里突然冒出了一个不着调的念头。
  他想开Twitter,和张艺兴一起,只有他们两个,像是一个自己小心翼翼制造的小秘密又像是很久没有吃糖的孩子手里一颗入口即化的酒心巧克力,只是想想都甜地让人想要抱着被子在床上来回打滚。边伯贤知道张艺兴很忙,或许根本没有时间再去经营这些社交媒体,如果换了其他朋友肯定毫无问题,可是换了张艺兴的处境,他忽然沮丧起来。大概他的这一点小任性,在张艺兴面前实现的可能性无限趋近于零吧。边伯贤有点泄气,却又任由自己闹起微不足道的小别扭来。
  不管,谁惯出来的小脾气谁就要负责。
  虽然努力让自己这么想,边伯贤却仍酝酿了许久才鼓起勇气发出邀请他一起开推的消息。心里更是像弹幕一样准备好了一连串连空格都不必加上的铺垫潜台词,什么你看lay哥我当初可是为了你去开了微博到了你该还债给我的时候了,我最近一直在学中文虽然是游戏用语但怎么说也是为了你是不是应该奖励我一下等等等等,就等着如果一被张艺兴拒绝便用迂回战术打动他。
  不过,张艺兴并没有给他长篇大论的机会。当然,并不是因为不想听,而是没有读心术的张艺兴直截了当地回了几个字。
  “好,你喜欢就好。”
  边伯贤一梗,一肚子的话仿佛被塞回了嗓子眼里,可他却一点也没有不开心。相反,他开心地不得了。他差点从椅子上仰翻过去。
  “lay哥我知道你没时间搞这些东西,我不会让你很麻烦的!你等着我这几天就去开账号等我学会了我再来教你!你去忙吧kkkkklay哥拜拜”
  一口气打完最后一段话以后,边伯贤几乎是百米冲刺的速度注册了Twitter账号。缓过神来一想,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方才的反应傻得没边,边伯贤扶额支了一下桌面,这么多天来第一次发自内心地笑出了声。
  仔细想想,那种感觉和边伯贤现在的心情竟然奇妙地重叠在了一起。
  此刻的边伯贤趴在被窝里看着视频那头正轻皱了眉头,对着手机认真注册着twitter的人,心里温柔地一塌糊涂,柔软地连羽毛轻飘飘落在心上也忍不住陷进去,再也不愿出来。
  “lay哥我是谁啊,我是边伯贤啊,这些特别简单,我刚看的时候就全都搞懂了,我帮你注册吧,然后我们就可以一起用啦!”
  “嗯?你搞懂的?你那天不是发了twitter专门问的粉丝?”
  “你怎么知道……”
  “我来吧,说好要陪你一起用twitter,你帮我注册,还算什么我和你一起。”
  像一个兔子气球飘飘摇摇地飞向水蓝色的天空,一个念头轻戳了下边伯贤的心脏。
  他的Lay哥,还是这么令人心动啊。

2018年7月12日
  凌晨两点。万年夜猫子边伯贤失眠了。
  已经躺了三个小时了。他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地盯着天花板,清楚地感知到电脑就在不远处的桌边。边伯贤有些烦躁,他踢了一脚身旁的游戏椅,椅子转了一圈,不知道扯动了哪里,鼠标忽然闪了一下,红光飞快地戳在天花板上,一下刺进了谁的眼睛。他猛的闭上眼睛,睫毛微微颤动了一下。这个时间,说不定平常跟他一起吃鸡的希澈哥还没睡吧。估计还是在打着游戏。
  不过现在,他却一点也没有去玩游戏的兴致。他伸手摸索了几下身边的手机,摁亮屏幕,室内忽然变得通明起来。
  联系人。lay。
  指尖在通话键边上绕了几圈,终于轻轻落了下去。边伯贤想,就响三声,如果没人接,他就继续躺着。
  嘟——
  嘟——
  喂。
  喂????
  边伯贤险些跳了起来,又怕惊扰了那边的清净,放低了声音。
  “lay哥。你睡了吗?”
  屏幕突然黑了下去,重新平复成不自在的万籁俱寂。边伯贤伸手把手机举到空中,失望忽的膨胀起来。
  挂断了?他甚至没有想好下一步他还能做些什么,只是愣愣地看着黑暗中手机模糊的轮廓。即将锁住的灰暗屏幕却忽然亮起来,仿佛是推开了一扇任意门,边伯贤接受了那个他等了很久的名字发来的视频邀请,终于如愿以偿地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脸。
  北京时间凌晨一点,张艺兴仍然在工作。从视频的角度看,他像是把手机搁在了电脑旁边,正仔细地看着旁边的电脑屏幕。那边开着一盏足以照亮一方天地的小夜灯,温黄的灯光扑在张艺兴的侧脸上,明暗称得下颌轮廓愈发有棱角。那副模样落入边伯贤的眼睛里,他下意识屏住了呼吸。
  “怎么了?睡不着?”边伯贤把目光从某人的下颌线上挪开,这才抬眼和先开口打破安静的张艺兴对视,答非所问:“你要工作到几点啊lay哥?你们那应该已经凌晨一点了吧。”张艺兴看了一眼电脑显示的时间,“刚刚正打算去休息,去睡两个小时,再起来继续工作。”
  边伯贤松了口气,“还以为你又打算通宵,快去睡快去睡,休息最重要了。”隔着屏幕传过来张艺兴的笑声,带着电流竟变得磁性了起来。“可是你打来电话了啊,我总不能让你只看着我睡觉吧,而且”声音顿了顿,“好久没见面,我不舍得去睡觉了。”
  平日里伶牙俐齿的边伯贤大脑忽然短路,不可以,这可不是他教的,他的lay哥什么时候也会说这种话了???
  不过没等到张艺兴贫一会儿最近刚从各种采访里学来的土味情话,边伯贤还是把他赶上了床,并且承诺了两小时后一定会叫他起床,这才哄得张艺兴安安心心离开电脑睡了觉。
  手机被放在了张艺兴手边,边伯贤躺在床上。一时间,视频通话里只剩下了两人浅浅的呼吸声。这边那边都没了光影,连小夜灯也不再工作,只偶尔从黑暗中透出些隐约可见的细碎模样。大抵是太累的缘故,张艺兴睡梦中轻浅的呼吸声没过一会儿便渐渐厚重起来,一听就知道他最近又忙的没顾上休息。边伯贤有些心疼,他抱住被子,听着那边均匀的呼吸声,眯着眼睛深深地呼吸了一下,仿佛能闻见张艺兴身上惯常的那阵沐浴露味道,又叹了口气。完了,这下更睡不着了。
  他切换了画面,搜索了张艺兴的twitter,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那个账号下面只发了寥寥几条动态。边伯贤顺手点进去翻了翻评论,差点笑出声来。不用猜也能想到,粉丝们肯定对没公布的账号一点也不买账,可他没料想到画面会这样令人发笑。他不擅长的英文,他熟识的韩文,他能念出的日文,以及lay哥能清楚明白的中文,那评论里塞满了各种语言,可内容大致都是一个意思。
  "别装了,lay发英文是不会发u的,他还只会用you。"
  "明明知道你不是lay我还是关注了这个账号。"
  "为什么现在这么多人冒充lay别再装了kkkk"
  边伯贤怕声音会惊醒那边的人,埋进被子里闷闷地笑了起来,连露在被子外的肩膀都忍不住抖动。他就那样笑了很久,像是要把很长时间都没有真心实意的笑通通补回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甚至险些笑出眼泪来。
  月亮又悄悄挪了几步,透过窗帘之间的缝隙颗粒般滚落在被子上,不易察觉的笑声终于渐渐弱下去。边伯贤翻身坐起来,把椅子拉到窗边,手机随手搁在窗台上,然后轻轻扯开窗帘的一角。
  大片的月光从扯开的一角洒落进来,笼在手机屏幕上,连机械的数字都仿佛染了深夜氤氲的雾气。
  Baekhyun_EXO。
  正在关注:1。

2018年7月13日
  凌晨三点,张艺兴悠悠转醒,他坐起身懵懵地发了会呆,脱离了大脑两小时的理智显然不知道飞到了哪里去。这个时间怎么会听见有人叫自己起床?他又不是在宿舍里。而且比起叫他起床,那声音弱的反而像并不想惊动他,果然是梦吧。张艺兴揉了揉眼睛,忽然想起来睡觉前被他搁在一边的边伯贤,这才慢慢重新启动了理智。
  "伯贤?你没睡着?"张艺兴重新将视频通话对准自己的脸。那边的人也反应过来,画面上出现了正慵懒地单手戴上一副挂着链条的圆形镜框的边伯贤。"lay哥你知不知道你都累得打呼噜了?本来我还想睡觉的,唉,根本睡不着。"边伯贤隔着屏幕打了个哈欠,语气里透着显而易见的调侃。张艺兴知道他又开始说些不着调的话,笑了一下也顺着他的话往下说。"我打呼噜了?"
  边伯贤换了只手拿住手机,表情认真了起来:"骗你的,可一看就知道你最近都没好好休息。知道你想多做一些,可你这么累以后不准再通宵了!"那头的温顺小狗像是忽然炸了毛,张艺兴按捺住想穿过屏幕去给边伯贤顺顺毛的冲动,学了他刚才的模样半真挚半调侃:"我叫lay啊,lay在中文里是什么意思你知道么?是累。所以啊,你的lay哥可能注定就是累的命吧。"他在这件事上向来有千万个执拗的歪理,连边伯贤也说不过他。镜框后的下垂眼不满地眨了几下,也只是皱了皱眉毛轻声反驳:"谁说的?我啊,只要看见lay哥,就一点也不累了。"
  "lay哥可是healing unicorn啊,不过就算要治愈别人也要有精力治愈别人才可以。"
  张艺兴愣了愣,没说话。边伯贤却突然拉开窗帘,拿着手机对准窗外,咋呼了起来。
  日光像是填满了地平线下的黑暗,缓缓漫过云的边缘,从天边溢出第一缕清晨的颜色。
  "啊,你看,天亮了!"
  屏幕重新对准边伯贤的脸。"再过一会,你们那也要天亮啦。"边伯贤看着窗外的阳光,刚爬出地平线的太阳映在那双眼睛里,仿佛盛满了世界上最明亮的欢喜。
  好久都没有听到张艺兴的回复,边伯贤才感觉到哪里不对劲,低头看了一眼屏幕,张艺兴正噙着满眼的笑意一动不动地看着他。边伯贤有些不好意思地咳了一声,空闲的那只手摸了摸鬓角,试图掩饰自己微红的耳朵。"想给你看阳光的,没想到忘记了手机一直对着我。"
  "伯贤。"
  "嗯?"
  张艺兴目光温柔地落在边伯贤身上晕染开的那一圈光晕,用最认真的语气一字一顿地告诉他:"你就是光啊。"

  张艺兴不知道,那天的边伯贤第一次怀疑自己出道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公司告诉他,之前说好的游戏主播提案彻底被否决了。年少时他曾经信誓旦旦地说要做一个在各个领域都做出自己样子的边伯贤,机会却一次次地被阻挡下来。演唱会,公演,打歌,他都尽力做到最好。可这是他想要的一切么?远远不够。他想唱歌,也想演戏,想做综艺,也想做游戏主播。他想证明,他在他喜欢的领域都可以做到很好甚至最好。他和粉丝们说请相信我吧,可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这个机会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穿过阻隔被牢牢地握在自己的手中。
  边伯贤不知道,那天的张艺兴为了准备新专辑和专业老师聊了一天,意见从头到尾都没有重合过。张艺兴在自己的音乐上从来都倔得很,他试图让专业老师理解并接受自己的想法。相反,那位专业老师对年轻歌手的偏见也固执地令人可怕。讨论到最后,竟演变成了争执。专业老师气极,恶狠狠地只留下了一句"现在这些乱七八糟的偶像到底懂什么音乐,根本都是做做样子。"类似的话听了很多遍,他以为自己早已学会了不在意。这些有什么?只有实力才能狠狠地打上他们的脸。直到那通电话打来他才意识到,他哪里是不在意,他根本是气到理智不清。他说的话其实是骗边伯贤的,如果不是他的电话,张艺兴根本没打算去睡觉,他恨不得再熬上三天三夜,狠下心来做出新的曲子。
  可这些不知从何时起,已经不重要了。就算生活不尽人意,未来前路未卜,可偏偏就抵不住那个人的声音。只是寥寥几句,也能靠着微弱的力量,守住少年的初心和倔强。
  凌晨四点,首尔亮起了第一抹阳光。
  再过一个小时,北京也将天亮。

【是跟茉茉聊着twitter莫名的脑洞,写起来就想吐槽自己的小学生文笔,大概会成为我的唯一一篇同人_(:зゝ∠)_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我心中理想的他们的样子。生活不易,所以更明白相互取暖的样子。愿天使line无论何时都能被人温暖,就算不去努力发光发热,也有人能做他们的光。
来自现实但纯属虚构,如有不考究,就当我瞎编。
送给那天好像说着说着就快要哭出来的小可怜茉茉好了,虽然茉茉大概都看过了hhh抱抱,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评论(2)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